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胡艺华为资实处职工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02:55:00 字体大小:

(沈静波供稿)11月17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艺华,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给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职工及党员同志作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支部书记、处长傅志强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宣讲在被誉为“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中国脊梁》的激昂歌声中开始。从这首体现“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人爱”的动人旋律中,胡艺华引出了宣讲主题: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中国历史上翻天覆的十年。十年间,党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三大事件,创造了十六个伟大的历史成就,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的这辉煌十年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最后,宣讲在歌曲《领航》悠扬的旋律中结束。

   会后,傅志强代表资实处全体职工感谢胡艺华院长为大家带来了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报告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全体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即开始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真正做到读懂、弄通、悟透、学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履行好职责,担当好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