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勇毅前行新征程 ——采购与招标党小组联合湖南省交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1:16:00 字体大小:

   (沈静波 供稿) 2023年2月23日,采购与招标党小组联合省交易中心业务二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以“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职工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在平江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党的宗旨。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史料陈列馆的相关实物,照片等,认真聆听革命事迹,瞻仰革命文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

下午,双方在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了政府采购业务现场交流座谈会,会上,就政府集中采购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范本要求以及具体的操作规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了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等功能作用,积极调动了党员、职工同志的干事热情,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同采购与招标工作同谋划同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678072765523.png 

     

1678072806421.png


1678072806421.png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