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合实验大楼搬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08 04:00:00 字体大小:

  930日上午,学校在思源馆会议室组织召开综合实验大楼搬迁工作推进会。陈岳堂副校长,党政办、资产处、后勤基建处、计财处、教务处、科创平台、宣传部、督导处、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研究生院、国际学院、信息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等第一批搬入综合实验大楼的六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欧阳中万处长主持。 

  会上,欧阳中万处长根据学校“关于公房第一阶段调整等有关事项的会议纪要”(2016-28)精神,结合综合实验大楼建设进度情况,简要介绍了前一阶段综合实验大楼搬迁的准备工作情况。根据相关会议精神,为迎接明年的审核式评估,要求搬迁工作力争在寒假前完成,因为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会议重申了搬迁工作的相关时间安排与纪律要求,并对设备设施购置计划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基建处周江处长、胡建雄副处长介绍了综合实验大楼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并对单位搬入综合实验大楼所必须进行的水电改造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各职能部门、以及搬迁单位就相关搬迁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岳堂副校长对综合实验大楼的建设背景和目前学校财力进行了介绍,并就综合实验大楼的搬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单位应本着节约的原则,凡能搬动且能继续使用的设备设施,一律搬入综合实验大楼,不得遗弃浪费;各单位要严格按学校相关文件和纪要的精神配置设施设备,保证搬迁单位的基本需求,配置计划由资产处、计财处、教务处等部门进行严格审核;房屋、水电二次改造不能对原有房屋结构进行变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