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9 11:24: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大型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促进贵重仪器设备实名制与预约使用管理,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1216日下午,学校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蔡鑫萍主持,科技创新平台、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资产管理处等单位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负责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欧阳中万处长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并对上级有关大仪管理的新要求和学校大仪管理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平台的微信预约、课题组建设、效益评价信息采集、收费管理、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加强了与会单位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了解,提高了平台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将进一步促进平台发展,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