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学院国资处冯国禄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22 10:25:00 字体大小:

319900,广西钦州学院国资处冯国禄处长、容泽文副处长及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管理处欧阳中万处长、蔡鑫萍副处长,后勤基建处丁艳玲副处长、后勤集团刘浩源总经理及资产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欧阳中万处长用PPT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农大资产处的历史沿革、人员配置、工作职能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冯国禄处长就此次来访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和殷切期望,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固定资产管理及资产管理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快递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会后,钦州学院的客人在欧阳中万处长的带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位于思源馆三楼的校史馆,对农大百年建校历史和取得的璀璨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拓展了双方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进行校际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两校在资产、后勤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