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财务处龙凤荣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9 10:19:00 字体大小:

417日,湖南信息学院财务处龙凤荣处长及实训中心、信息中心、后勤处、资产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资产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学校资产管理处欧阳中万处长、教务处洪彬副处长、信息中心曹晖副主任,计财处罗玺副处长、后勤基建处丁艳玲副处长及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上,欧阳中万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资产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和制度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资产管理平台建设运行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学校在资产管理服务方面的理念和经验,会后,信息学院与会人员对资产管理平台进行了现场走访和试操作。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对于两校相关部门而言,不仅有了初步接触和了解,也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为今后提高两校在信息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