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党委委员张松青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0:00 字体大小:

1120日下午,怀化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松青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欧阳中万、副处长蔡鑫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怀化学院同仁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欧阳中万处长对张松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和制度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物资招标采购、设备维修、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公房有偿使用等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与做法。

交流会上,双方就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要求,从计划预算控制、物资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平台建设、资产折旧管理、报废处置流程、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以及资产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促进了两校资产管理工作的交流,共享了发展过程中的新理念和新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不断提升两校资产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