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国资处庄创奇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资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03:41:00 字体大小:

5301430长沙理工大学国资处庄创奇处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处欧阳中万处长资产经营中心钟荣华主任及资产处相关处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欧阳中万处长对庄创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PPT图文并茂介绍了资产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工作职责制度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资产信息化建设、物资招标采购、设备维修、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等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与做法。

交流会上,双方就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含折旧模块)、大仪共享系统等信息化工作;资产验收监管、报废资产处置等资产管理工作及2016年资产清查中有账无物及待报废资产处理情况;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及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大仪共享制度执行情况;采购项目预算及技术参数把关流程及相关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新形势下,两校应该要加交流力度和深度,互通有无,不断提升两校资产管理、物资采购、资产经营等方面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