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詹国平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8:00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詹国平、高等研究中心副主任吕绍斌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蔡鑫萍和设备管理科相关人员与中南大学同仁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交流会上,蔡鑫萍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现状和开放共享情况。随后,设备管理科科长袁雄就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建设情况、仪器设备控制端的类型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相互分享了大仪管理的理念和举措。交流会后,詹国平副处长一行到我校动科院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考察了大仪电脑软件控制端和蓝牙控制端的使用情况。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不断提升两校大仪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