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实验岗位人员召开2019年度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02:44:00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实验岗位人员组织年度考核。

2019年1231日上午在思源馆214室召开评议会,会议由魏勇副处长主持,袁雄科长列席。按照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和实验岗位职责要求,参加考核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识水平等方面进行述职。

考评会上,魏勇副处长对在实验岗位的各位老师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规范实验室各项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实验室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规章制度,健全实验室考核体系,把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