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勇副处长带队赴湘潭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5 08:33:00 字体大小:
  20205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魏勇带领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安全科同志一行5人到湘潭大学进行实验室智慧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

  在座谈会上,魏勇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模式,为加快实现我校实验室智慧化、精细化与规范化管理提供宝贵经验。同时,魏勇希望两校能够在实验室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实验教学高质量快速发展。

  湘潭大学资产处李胜群处长介绍了本校实验室管理总体情况,强调了在实验室智慧管理重要性和迫切性,详细讲解了大仪共享、危化品的采购、储存和领用要求、危化品仓库及废弃物暂存库的建设和使用等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实验室管理系统的功能、管理模式、运营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还参观了实验室危险废物中转站、化学品仓库,并对大仪共享管理系统进行了模拟试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