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04:20:00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校实验室管理,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2020526日上午,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魏勇副处长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调研。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副处长蒋能胜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上,向坚持首先简要介绍了该处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实验岗位人员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设备购置计划申报与审核、大仪维修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闭环管理、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大仪开放共享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相互分享了实验室管理服务的理念和举措。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为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不断提升两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