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暨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05:15:00 字体大小:
 学校召开实验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暨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为切实做好实验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在思源馆101会议室召开实验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暨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浩源主持。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浩源对《湖南农业大学实验岗位人员2020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就做好2020年度实验岗位人员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考核文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三要加强宣传动员,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魏勇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实验室药品安全管理、用电和学生留宿等安全问题,刘浩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对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与会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理念,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