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赴岳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09:00:00 字体大小:


10月20日,资产与招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岳阳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周逸群烈士纪念园和我校岳麓山实验室岳阳科研试验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7090119.png

在“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大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洞庭湖生态治理成果,近距离感受到了“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大家来到华龙码头和林阁老监测点,对“守护好一江碧水”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守护好一江碧水。

微信图片_20231027090249.png

清风传敬意,松柏寄哀思。在周逸群烈士纪念园,大家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随后,大家还到谢凤良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31027090407.png

随后,傅志强处长带队拜访了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振(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就学校岳阳基地建设开发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