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加入共享服务平台和信息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03:59:00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精神,充分利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切实提高仪器的使用效益,根据《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加入共享服务平台和信息报送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填报以下数据:

1、已入平台仪器的2019年度运行数据(含2019全年度开机机时、承担项目、支撑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案例等等信息);

2、仪器基本信息中有重要信息发生变动(仪器负责人,联系方式,仪器存放地点等)请及时修改;

3、新增仪器的录入工作(新购仪器原则上在完成安装使用验收之日起30日内加入共享平台)。

科技厅填报系统已经放开,请相关人员登录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hnkxyq.com认真完成信息报送,并于331日前完成。相关数据将是我校大仪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和双向补贴的重要依据。科技创新平台所属的科研设施和仪器加入共享平台情况和信息报送情况将作为其验收、评估、后补助支持的重要指标,请各单位予以充分重视。

联系人:袁雄老师王刻铭老师

联系电话: 84618765/62548/65886

QQ群:农大大仪共享管理176267718

微信群:农大实验室管理群

 

附件 1.《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加入共享服务平台和信息报送的通知》

2. 《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信息填报流程和要求》

3. 《湖南农大各单位登录用户名和密码汇总表》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32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