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产与招标党支部
资产管理处荣获“省级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阅读次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资产管理处喜获“省级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资产管理处陈小飞和农学院李海林荣获“省级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目标管理改革的要求,坚持“规范管理、优化配置、提升效能、完善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校重点工作为中心,以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机制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创先争优为手段,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稳步推进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化建设、土地性质认定、公房与土地有偿使用改革、政府采购等工作,圆满完成校内坟墓外迁、60周年校庆筹备、“十二五”条件保障规划制定、物资采购招标、资产清查、设备和危险品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创新工作能力和执行力,资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是我校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资产管理处将以深化招标与政府采购工作和公房与土地有偿使用制度改革、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推进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化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为工作目标,为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条件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 © Since 2016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