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产与招标党支部
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实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欧阳中万处长主持,全体处领导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欧阳处长做了中心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1年的工作成就,庄重宣示2012年发展目标;通篇贯穿科学发展的主题,突出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部署工作积极稳妥、针对性强,完全符合实际,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联系到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欧阳处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思想,创新管理机制,加强两型校园和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实效:一是加强项目建设和贵重仪器购置的可行性论证,加大资产调剂力度,提高资产利用率和使用效益;二是深化政府招标采购工作改革,严格规范采购程序,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强化空调配置管理,建立节约、和谐校园;三是积极推行公房土地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民生工程建设,着力解决好房屋土地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四是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保护校园生态环境;五是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 © Since 2016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