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阅读次数:

      经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7月11日上午在思源馆1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资产处党支部书记罗斌同志主持,副校长陈岳堂同志、学校第三督导组黄敏同志、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解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处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会上,欧阳中万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发表意见,并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材料检查中查摆的问题;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会中督导组黄敏同志、陈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最后,欧阳中万同志表态发言。

      督导组黄敏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资产管理处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学习教育、集中调研、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期召开会议,程序符合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意见交换到位,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原因分析透彻;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整体情况较好,达到了 “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希望资产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陈岳堂副校长认为本次资产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较深刻,查摆的问题较准确,原因分析较透彻,民主生活会务实,效率较高,总体上很成功。他希望资产处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二是工作不能应付式,要积极主动、开拓性、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工作中要相互支持,分工不分家,多补台,不拆台,统一思想和认识,步调一致,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查摆“四风”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振奋了精神,提高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产处领导班子将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的问题,切实开展整改工作,在今后的资产管理上推陈出新,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 © Since 2016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