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王震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干部职工赴浏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震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和听取了反映王震同志革命生涯的展览和事迹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王震同志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顾全大局、坚持原则、维护团结、遵守纪律的坚强党性,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这次王震故里之行,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道路决定命运,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多么不容易,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的深刻含义,坚定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 © Since 2016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