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5月27日,资产管理处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机关分党委书记邹定辉的带领下,赴平江革命圣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和石牛寨红色革命拓展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同志们亲身感受了革命先辈的成长足迹,深刻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革命精神的内涵,那就是“艰苦奋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邹定辉书记在活动结束时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把革命传统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湖南农业大学的事业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 © Since 2016  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