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长沙县开慧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3 09:10:10 字体大小:
      2014年12月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沙县开慧乡杨开慧同志故居举行缅怀先烈、牢记宗旨、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教育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把此次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宗旨,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杨开慧同志纪念馆、故居等,并组织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站在杨开慧烈士像前庄严宣誓,使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深深体会到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他们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