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4: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

 10月17日、18日上午,分管校领导段美娟同志和支部书记刘浩源同志分别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段美娟同志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为题,结合十九大相关内容,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刘浩源同志课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陈弘书记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文章《锤炼抓落实的四种功夫》,紧密结合文章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组织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极具实践意义的新观点。两次党课学习给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内容深刻,发人深思、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10月17日下午,结合上阶段学习内容,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隆平水稻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了水稻的文化魅力,进一步了解了袁院士的“禾下乘凉梦”和“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以及对水稻事业的初心和梦想,同时憧憬着杂交水稻这一“世界性事业”的无限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知农爱农懂农,扛起强农兴农使命,履行好职责,担当好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