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03/29 05:19:09 字体大小:

资产管理处教工党支部 2013 年度公开承诺书

党支部名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并按照学校“12345”党支部建设工程的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 加强学习,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重点,着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制定支部年度学习工作计划,加强党支部成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学习实践活动。力求做到支部学习制度化、经常化,每月政治学习不少于1次,以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等党内生活,使之常态化、多样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听取并如实向分党委反馈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党员的正当权益,落实和保障每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充分尊重党员在党内生活中的主体地位,让全体党员对支部有一种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研究制定组织发展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关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对符合党员条件,达到党员标准的同志,及时吸纳。

4. 创先争优,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继续巩固和完善“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创先争优工作的具体方案,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紧紧围绕惠民生、办实事这一主题,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比”(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评”(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三创”(创岗位奉献先锋、创群众满意窗口、创优质服务品牌)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争做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先锋。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以下主要工作:①进一步完善我校的住房管理机制,加强教职工住房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教职工排忧解难。②进一步完善公房“有偿使用”的管理机制,稳步推进我校公房的有偿使用。③深化土地有偿使用改革,做好滨河路、红旗路、红旗路浏阳河大桥涉及学校范围内的征地、拆迁补偿及土地置换工作。④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建立健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机制和效益评价考核机制,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⑤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进程,完成房产管理网络系统的数据录入和校对工作,全面推行仪器设备、家具和低值耐用品网络管理,提高资产管理动态化水平。⑥严格流程管理,廉洁高效的完成各项招标采购任务,进一步完善招标工作流程,制定《湖南农业大学基建维修工程招标实施细则》,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我校的招标采购工作。⑥加强实验材料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

5. 深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资产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全面完成资产管理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健全制度保障体系。2013年,资产管理处将在2012年制度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加快资产管理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完成《湖南农业大学公房管理办法》、《湖南农业大学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实施细则》、《湖南农业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土地管理暂行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土地有偿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等资产管理制度的修订发文工作。

6、狠抓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树党员形象。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管理全校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涉及物资招投标、设备、房屋和土地管理等,涉及学校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体党员一定要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思想上筑起了牢固的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监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率先垂范,公正办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自律,虚心听取领导、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为党旗增光添彩。

支部书记(签名):罗斌

                             2013 年 3 月 12 日

党总支部(分党委)

审定意见

  已审,同意!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