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01/18 03:30:34 字体大小:

党组织名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并按照学校“12345”党支部建设工程的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不断充实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反腐倡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经常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等党内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听取并如实向分党委反映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落实和保障每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充分尊重党员在党内生活中的主体地位。
    4. 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研究制定组织发展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关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对符合党员条件,达到党员标准的同志,及时吸纳。
    5.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这个主题,以推进湖南“四化两型”建设和提升我校质量内涵为主线,根据我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我校资产的实际情况,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二五”规划献计献策,并切实做好相关规划的论证工作。
    6.把迁坟做为支部的重点工作,号召党员带头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按时完成校内坟墓外迁的工作任务,为美化校园、迎接校庆打好基础。
    7.紧紧围绕惠民生、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组织动员全体党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的创新思维能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建立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机制,提高资产的利用率;加强职工住房管理,公正、公平、公开的做好住房调配工作;进一步完善公房“有偿使用”的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实验材料的规范管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土地管理工作,完成我校农用地的转性工作,实现我校教学科研试验用地的有偿使用,全面完成学校交给各项工作任务,创一流业绩,向建党90周年和建校60周年献礼。

支部书记(签名) 罗 斌

                             2011年3月15日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已审定                                                

(盖章)陈建民

2011年3月15日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