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全面参与,做好我校双向补贴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0:00 字体大小:
 齐心协力、全面参与,做好我校双向补贴申报工作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后补助申报工作会
为落实《湖南省科技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双向补贴兑现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3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魏勇主持召开学校2019-2020年度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后补助申报工作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浩源、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平台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浩源通报了我校荣获湖南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考核“优秀”和共享补贴的喜讯,宣读了共享补贴资金奖补结果,并对今年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大仪开放共享双向补贴工作是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利用率和共享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总结大型仪器设备运行及共享管理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做好今年的后补助申报工作。
随后,王刻铭老师对双向补贴政策、备案流程、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就后补助申报材料收集、填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互动讨论。
此次会议,激发了各单位的创新活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实现仪器设备资源的有效利用,积极发挥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