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04:20:00 字体大小:
 

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资实处  沈静波)326日,资产与招标党支部结合“学史明理”主题教育,赴蔡和森故居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并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上午,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并围绕本月“学史明理”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处级领导班子和支委成员做了代表发言。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蔡和森故居现场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故居前,党旗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支部书记刘浩源同志介绍了新民学会的革命实践活动及其历史贡献,随后,在场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活动中,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蔡和森故居,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影像资料,现场感受着中国现代史上著名的政治社会团体一一新民学会成立的场景。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为蔡和森题词,对他革命的一生、奉献的一生作出了高度评价。他对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中国人民永远记着他。

随后,为将党史教育落到深处、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同志附望城县茶亭镇九峰山慰问了五保户谭冰华老人,支委委员代表支部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