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3:00 字体大小:
 

521日至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我校组织相关单位老师参加博览会仪器设备展览展示和高端论坛等活动。

本届高博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和成果发布四大板块,4300余个展位集中展示了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产品。会展中,我校参会代表积极观摩学习,认真考察实验教学、智慧校园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最新产品,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及工作实际分别参加了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第四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第五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等论坛。

本届博览会促进了我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视野,为学校实践教学改革和实验室现代化建设开拓了思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