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源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03:30:00 字体大小:
 

61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浩源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就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经济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左明章及相关人员与刘浩源一行举行座谈。交流会上,贺占魁分享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经验,左明章及相关负责同志对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对中心建设与发展的先进理念、建设规划、经验做法及组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重点介绍和阐述;双方还就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浩源一行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

本次考察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我校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工作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