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气质联用分析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10:46:00 字体大小:
 

625日,由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办、分析测试中心和兽药中药资源与中兽药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气相/气质联用分析技术培训班”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相关单位和学院80余人参会。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邹素敏、黄钢和王小淞从GC/GC-MS在教育科研领域的应用、基本原理、硬件维护和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参加了培训考核为,考核成绩前30名的老师和学生,进入到实际操作维护培训阶段,最后操作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处和分析测试中心联合颁发的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一天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收获满满,对气相色谱和气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技术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为未来的科研和实际生产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