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6/30 03:48: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6月29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张楚慧、严杰对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回头看”。副校长方逵、资实处副处长屠知鸷及实验室安全科相关人员参加碰头会,屠知鸷详细汇报了我校针对上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隐患的整改情况。

    会后,专家组先后检查了分析测试中心、植保院实验室。检查组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隐患整改及时,程序规范,实验室安全整体运行良好。但同时也发现,学校部分大型仪器设备安全操作规程不齐全、集中供气间易燃易爆气瓶柜未按规定开启安全防护与报警装置等,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集中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