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湖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25 10:13: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袁雄)72224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湘南学院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湘南学院承办。湖南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和湖南省内38所高校的2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系统的总结了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所开展的工作,研究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与重点,对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湖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我校荣获“2018-2021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称号,洪彬、周凤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上,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浩源作了题为“高校大仪共享平台建设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从健全管理制度、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设备全过程管理、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多个角度向全省各高校同行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大仪共享平台建设工作经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