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组织处置实验室危险废弃物

发布时间:2021/09/17 05:03: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为消除实验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7月14日至19日,资实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小组,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对全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信息录入、分类转运。随着国家新版《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正式颁布,政府对高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管理与处置要求越来越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根据法律规定和政府有关部门要求,于6月初开始部署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回收与处置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里,对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分类清理,在征得相关技术人员认可后,统计打包、张贴造册。

    资实处克服暑假期间人手短缺,天气炎热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车辆,精心组织人员,严格搬运流程,圆满完成了5车、17.08吨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转运处置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