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09:14: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根据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统一部署,11月8日下午,危爆专家刘义新一行四人对我校易制爆化学品、剧毒化学品情况进行例行检查。资实处、保卫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义新一行在思源馆205会议室,听取了资实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我校易制爆化学品和剧毒化学品存储、使用、防范及实验室人员、制度保障的情况汇报。他对湖南农业大学在易制爆化学品和剧毒化学品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但他也强调,湖南农业大学作为芙蓉区唯一的省属重点高校,实验室众多、实验材料使用频繁,安防责任比较重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深刻吸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事故惨痛教训,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技防投入,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抽查了资实处实验材料仓库及动科院药品室。发现剧毒品储存环境不甚理想、小剂量易制爆化学品混放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