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刘涛副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8: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10月13日上午9时许,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刘涛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魏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魏勇对长沙理工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方相关科室人员及工作职责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和充分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单位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和工作进展。

  刘涛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在实验室管理,大仪共享、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取得令人侧目的成绩,为长沙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希望双方以后多多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升两校实验室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