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图)

发布时间:2021/12/09 05:30: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陈势)11月26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的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在思源馆205会议室召开,来自16个学院的考试系统管理员、资实处副处长魏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是该考试系统的开发者—湖南三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伍轩工程师,他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功能及功能操作演示两个方面,对这个系统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就资实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中,大家感兴趣的组考形式、考试时长、考试人员、考试题型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与演示,让大家对这个新系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初步形成各个学院的考试方案,在提问和讨论环节,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并纷纷要求建立微信群方便日后工作联系。

       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也促使各个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教育方面的工作由被动向主动方面进行转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