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来我校检查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2: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资实处 段丽琴 陈势)2022517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黎海良大队长、危爆专家刘义新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易制爆化学品、剧毒化学品使用情况。资实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黎海良一行在思源馆205会议室,首先听取了资实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我校易制爆化学品和剧毒化学品存储、使用、防范及实验室人员、制度保障的情况汇报,并就目前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检查组抽查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危化品仓库,检查组认为该场所符合有关物防、技防要求,危化品使用情况登记台帐较为详细,但有涂改现象,建议危化品领取以瓶为单位,领取后应将空瓶回收,防止实验室流失;出台措施,严防使用非法物品或没列入管控的物品,用于实验,最后,检查组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