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7/11/10 12:00:00 字体大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学校各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数据库及网络管理平台的建设;各类仪器设备等物资的计划审核、验收、入账、核查、调拨、维修、报废的管理;实验室建设的规划、论证和实施;实验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及岗位定级聘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学校公房的分配调整、有偿使用的管理,教职工住宅(周转房)、产权办理的日常管理;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审批、备案、监督以及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监督管理,校内基地的日常管理与运行维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有职工18人,处级干部3人(1正2副),科级干部7人(4正3副)。党支部全称“资产与招标党支部”,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中心联合党支部,现有党员20人(资实处16人,采购与招标中心2人,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办2人)。下设国有资产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安全技术科、房产管理科、基地管理科、综合管理科六个科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